一、升学模式

学生在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以下简称“高博学院”)完成3年专科课程,并达到英国大学硕士预科课程的语言要求后,根据语言成绩和/或作品集审核结果,前往英国大学就读至少1学期的硕士预科课程,以及1年硕士学位课程。

 二、英国大学及硕士专业介绍

(一)斯旺西大学 (Swansea University)

斯旺西大学始建于1920年,位于英国威尔士斯旺西市,拥有近百年的历史。目前在校学生共有17,700多人,以英国本地生为主。国际学生3,600多人。拥有悠久的历史、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是世界一流大学,英国老牌名校,威尔士最高学府。少有的花园海滨式大学,面海靠山,老校区坐落在巨大的辛格顿公园内,学校与海滩仅一条马路之隔。20159月,占地65英亩、斥资4.5亿英镑的海湾校区(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英国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

2021年卫报排名位列英国第24位,位列威尔士第一。 2022年TIMES排名位列英国第37位。商科,工程,法律等科目位列全英前十名。斯旺西大学拥有众多杰出校友,如:前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诺贝尔物理学获得者彼得·希格斯,有限元开拓者辛柯维奇,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教授庄茁。毕业率达98%。斯旺西大学拥有出色的课内学业辅导,多数院系为每个国际学生都安排了私人辅导员,辅助解决学生的问题。此外,斯旺西大学常年保持高就业率,是毕业生最受雇主欢迎的大学之一。消费低廉。斯旺西大学坐落在威尔士斯旺西市,生活消费水平较低,生活费每年约 7800~11700英镑,斯旺西大学硕士阶段一年学费为18,500英镑,一年总费用约26,300~30,200英镑,约人民币22~26万元/年。


    学校官网:https://www.swansea.ac.uk


   (二)朴茅斯大学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朴茨茅斯大学前身是朴茨茅斯和戈斯波特文理学院,成立于1869年。1992年成立朴茨茅斯大学。目前在校学生共有22,000多人,国际学生4,000多人。朴次茅斯大学已经发展成为包括理学、工学、商学及人文社会学等多学科综合性著名学府。校园距英格兰美丽的南海岸的海滨仅几步之遥,距伦敦市中心仅 90 分钟路程。2021年朴次茅斯被评为英国最受欢迎的城市第 7 位。

   学校十分重视教学与科研,该校的药学专业在全英名列第三,语言学和建筑专业也名列前十,电子通信、工程管理(Engineering Management )以及体育等专业在全英也有极好的评价。工程管理(Engineering Management )专业获得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认可,符合注册特许工程师的进一步学习要求。学生就业率高达97.5%,2020年朴茨茅斯被评为英国最具创业精神的城市,2021年被评为职业服务排名前 20 的大学。朴茨茅斯大学的校友包括电视节目主持人 Ben Fogle 和艺术家 Grayson Perry等。


    学校官网:https://www.port.ac.uk


    (三)赫特福德大学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赫特福德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英国高等教育界处于领先地位的一流大学之一。经过六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现今已成为拥有100多个专业,一共开设550多种不同的学位课程,包括从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到博士学位课程的综合性国立大学。目前在校学生共有30,000多人,国际学生10,000多人。是英国女皇亲自批准成立的大学之一,曾获得英国女皇奖,是英国最大的十所学府之一,在英国素有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之称。赫特福德郡被评为英国最佳居住地,距伦敦 25 分钟车程。

在2020年Rookie 世界大学排名中,动画(Animation)专业排名英国第1,世界第7;数字媒体艺术( Digital Media Arts)专业排名英国第1,世界第13。提供 40 多门行业认证课程。商学院被Times评为伦敦地区最优秀的5个商学院之一,卫报排名英国第8。96.5% 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获得工作,与 1,700 多家企业和行业实习建立联系,在2015年Times 排名中,它是“雇主选择的最佳英国大学”前50所大学之一,它也是少数获得“欧洲委员会人力资源卓越研究”认证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学校官网:https://www.herts.ac.uk


     三、申请要求

  

     四、语言提升及出国留学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学生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项目将为高博学院有意向参加此英国硕士预科项目的学生于第三学年开设一系列语言提高课程。课程安排分为雅思听说、雅思读写、学术阅读与写作、英语文化交流、英语创意写作等。课时安排预计8学时/周。

课程费用为每学年人民币38,000/生,该费用另行收取。

 (一)目标明确

对听说读写四项有针对性的课程安排,协助制定合适的留学考试备考方案;同时,不以通过考试为唯一目标,致力于帮助学生具备英语自学能力和掌握适应国外学习的英语技能。 

 (二)计划周全

充分了解学生的留学规划,为学生量身定制合理的学习计划,使得学生考取理想分数。

 (三)教学承诺

经一年语言培训,保证学生可达到所申请的英国硕士预科录取要求。未达到要求的学生,可免费再培训一年。

 

     五、出国留学服务

英国留学申请及签证服务费:人民币12,000

其中包含以下服务:

(一)  大学入学申请

(二)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仅含一次签证申请服务)

(三)  学校住宿申请

(四)  预订出国机票服务

(五)  在英国学习期间,紧急突发事件的联络工作。

    

此外提供第三方服务(费用另计)

(一)  大学申请费,学费押金及学费

(二)  交由签证中心的签证费/签证加急费

(三)  英国签证医疗附加费

(四)  体检费以及体检时产生的食宿和来回交通费用

(五)  出国机票费

(六)  学校住宿申请费,住宿押金,住宿费及境外相关费用

(七)  家长探亲签证费及签证服务费

(八)  可能会出现的上述费用之外的第三方费用

 

如有意向,请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吴童老师,邮箱:twu@gist.edu.cn,电话:0512-68754872